人氣 6538

洄瀾元氣村動土 台開翻轉花蓮

#地方 #台開 #洄瀾灣園區 #日出節 #花蓮洄瀾元氣村 #邱復生

記者邱琮皓/花蓮報導

台開集團昨首次在花蓮洄瀾灣園區盛大舉辦「洄瀾灣日出節」,來自丹麥、日本的國際知名合作建築團隊全部飛抵花蓮,參與「花蓮洄瀾元氣村」動土典禮。台開董事長邱復生期許,台開會翻轉花蓮,以建築的力量,讓世界看到台灣、看到花蓮。

台開舉辦「花蓮洄瀾元氣村」動土典禮。(截取自台灣土地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網站)

昨端午的日出光線穿過「夢想石」,數百名民眾伴著色彩變換朝霞許下夢想。邱復生說,八年前來到這塊土地,就愛上這裡,八年後,他感到很驕傲,驕傲自己想法獲得世界知名建築團隊認同。未來台開持續土地精進價值開發,有效利用空間,使大家回到過去養生、自然的快樂生活。

邱復生:感到很驕傲

談到選舉前的政經情勢,邱復生有感而發,認為選前確實會比較停滯一點,但台灣還有立法院在運作,法案會繼續推動,但最近不只是選舉,還遇上其他影響經濟的因素,例如希臘的財政困境,「是會比較辛苦一點」。

專機飛來參與「花蓮洄瀾元氣村」的國際知名建築團隊,包括遠從丹麥、日本來的BIG、ARUP、KKS以及智慧型房屋設計者(土反)村健等,他們對於來到花蓮都相當興奮,相當看好洄瀾灣園區與花蓮的未來發展。

動土典禮之後,台開也特別邀請國際知名禪學大師洪啟嵩在現場揮毫,洪啟嵩在寬三公尺與長十公尺的巨幅布幕上,寫下「道法自然」四個大字,代表遵循提供永續健康的生活方式。

園區生態環境豐富花蓮洄瀾灣園區經過8年多整地、育苗、植樹之深耕規畫,並建造生態池與菜園,使越來越多鳥類齊聚生態池棲息覓食,造就園區豐富生態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