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4

台開慶中秋 賞月烤肉看童劇

#新奇 #地方 #洄瀾灣園區 #台開 #紙風車劇團 #賞月 #烤肉

記者楊漢聲/花蓮報導

中秋夜何處去?台開花蓮洄瀾灣園區是首選。台開集團力邀紙風車劇團於27日到後山演出,歡迎民眾大團圓同樂,一起賞月、野餐烤肉兼看劇團表演。紙風車劇團當日應景推出「紙風車的魔法書」中秋特別版表演,要讓大小朋友歡樂一整夜。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昨日和紙風車劇團一同為活動造勢。他說,27日晚會現場還特別提供3000盞復古手提小燈籠、阿美族麻糬小點心、原住民風味小餐點、山豬肉以及馬告香腸等,邀約鄉親過一個別具藝文氣息的中秋夜。

邱復生表示,台開與花蓮各鄉鎮已有多次非常良好的合作,如壽豐鄉果豔西瓜、吉安米、瑞穗文旦銷往金門等,網路銷售成績也相當好,對花蓮農業與觀光都有莫大助益。他極力邀請大家中秋到洄瀾灣團圓,翻轉花蓮,以洄瀾灣為中心,把世界帶進花蓮,把花蓮帶到全世界。

台開集團與紙風車劇團長期密切合作,希望不只是這次中秋節的演出,以後也可以常來花蓮演出。台開此次結合花蓮市公所、花蓮縣吉安鄉、壽豐鄉,新城鄉與秀林鄉等,共襄盛舉合辦,特別邀請到紙風車劇團於中秋節下鄉演出,不僅是地方的藝術表演大事,更是全縣的大活動,讓全國民眾可以在好山好水的花蓮,欣賞富文創風之最精采最溫馨的藝術饗宴。

紙風車劇團戲劇指導鄒宜忠表示,這次將創下紙風車最特別表演形式,一邊烤肉、一邊賞月、一邊欣賞演出,建構兒童的全新魔法世界,運用童話人物─巫婆串場,由巫婆串起故事的橋梁,將藝術形式的多元性、創意性,轉化成魔法世界的無窮想像。

台開集團花蓮洄瀾灣特區經過6到7年的整地、環境整理與國際級建築擘畫,並創下國內首例,在尚未動工興建前,就獲得2個國際級建築獎項肯定,分別是A+建築獎,紐約「最佳養生建築」獎(Architizer A+ Awards)與國際建築界的坎城金棕櫚獎─坎城 MIPIM 2014「未來建築」獎之肯定。

花蓮洄瀾灣園區也將打造花蓮成為全球知名休閒娛樂中心,內含占地近千坪的家慈園區,更規畫有占地800坪的視聽攝影製片空間(Studio),也是全台灣規模最大的Studio,規畫排演室、後製中心、舞台,可作為頒獎典禮、拍片、錄影、攝影的最佳場地,知名舞團「原舞者」也在園區內巷排練編舞;整個洄瀾灣園區集文創、健康、休閒中心於一處,傲視全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