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

未附詳細地址遭拒收餐點 外送員不滿竟找同業打傷保全

#居家 #外送員 #保全 #毆打 #社區 #地址
聯合報記者陳斯穎/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昨天中午發生外送員毆打社區保全事件,一名Uber Eats外送員因送餐地址有誤,保全拒收餐點,外送員竟動怒推打保全,還找來另一家foodpanda外送員聯手將保全毆打至昏迷,目前仍住院觀察中,警方將動手的3人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Uber Eats外送員因無法提供詳細地址,被保全告知社區管委會有規定,代收餐點和包裹都要有完整地址管理中心才能代收,因此拒收餐點,要求外送員聯繫住戶或附上詳細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昨天中午發生外送員毆打社區保全事件,一名Uber Eats外送員因送餐地址有誤,保全拒收餐點,外送員竟動怒推打保全。圖/蔡蕥鍹提供新竹縣竹北市昨天中午發生外送員毆打社區保全事件,一名Uber Eats外送員因送餐地址有誤,保全拒收餐點,外送員竟動怒推打保全。圖/蔡蕥鍹提供
 
未料外送員表示訂戶未附詳細地址、聯繫不上住戶,雙方起了口角,隨後扭打在一起,外送員還找foodpanda外送員助陣,連上前勸架的總幹事都被熊抱架走,保全則被打倒在地昏迷送醫。
 
竹北市民代表蔡蕥鍹接獲陳情前往醫院探視受傷的保全,她指出訂餐的住戶事發當時不在家,才請外送員將餐點交給保全代收,而她確實有把送餐地址附上,不解為何外送員會與保全發生糾紛。
 
蔡蕥鍹也說,竹北因外來人口多,外送業者訂單應接不暇,常見業者在車流中危險穿梭,發生重大車禍時有所聞,呼籲外送平台約束外送員行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