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840

周幼婷結婚了!「老公」藍正龍盼買房築愛窩

#新奇 #理財 #藍正龍 #周幼婷 #結婚 #周幼婷結婚
好房News記者廖庭毅/綜合報導
 
周幼婷結婚的訊息開始傳開!其實藍正龍和周幼婷正式通開戀情後,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五月初小倆口才被拍到在精品店挑鑽戒,準備訂婚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今天(17日)就傳出兩人在永和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而藍正龍以前曾表示,結婚會再買一間房子,作為夫妻兩人的住處。
 
藍正龍傳結婚喜訊(圖/八大電視提供)
6.藍正龍在《流氓蛋糕店》中飾演黑道大哥,房間佈置也很MAN。(圖/八大電視提供)
 
藍正龍和周幼婷已認識多年,兩人還曾在公視製作的電視劇《赴宴》中演過情侶,一直到在去年拍攝微電影《再見北陸》後陷入熱戀,藍正龍也相當大方,當被媒體發現,第一時間就大方坦承戀情,令粉絲紛紛寄以祝福。5月初才被拍到一起挑鑽戒,今天就傳出登記結婚的喜訊,進度之快讓外界驚喜。
 
近年藍正龍的演藝事業讓他賺飽飽,但不擅理財的他,向來習慣把工作賺來的錢全交給銀行,先前買房子給家人住時曾表示,自己忙著工作,房子都是請媽媽去看。而在藍正龍的構想中,特別挑選二層式建築,在與家人同住時,另一層也能有自己的空間,設計方面,藍正龍也希望能親自參與。
 
藍正龍以前曾表示,若結婚定下來後,會再買一間房子,作為夫妻兩人愛的小窩,算是下個階段的安排。而在考量買房區域時,他說自己偏愛相對郊區的地方,像是內湖區,不過考量到交通便利性,也可能還是選在市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