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36

桃園驚傳居家檢疫男女身亡 鄭文燦發臉書說明

#桃園 #居家檢疫 #鄭文燦 #臉書 #武漢肺炎最新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地方
聯合報記者張裕珍/桃園報導
 
桃園2名居家檢疫男女陳屍屋內,引起社會關注,桃園市長鄭文燦3日晚在臉書發文說明,表示此案是3日負責居家檢疫的區公所同仁發現2人失聯後,下午由同仁及派出所員警會同房東進入其居所,初步研判是燒炭輕生,他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立刻指示警察局、衛生局、民政局、消防局同仁,配合地檢署進行詳細調查。
 
鄭文燦說,2人初步研判是燒炭輕生,但詳細死因有待檢警完整調,他另同時指示民政局、衛生局、警察局等單位,對於所有居家檢疫與居家隔離民眾,必須持續掌握狀況。
 
警方仍在現場處理。記者張裕珍/攝影警方仍在現場處理。記者張裕珍/攝影
 
「希望社會大眾能給居家檢疫及隔離的民眾,更大的關懷與支持」,鄭文燦,說希望大家陪伴他們度過這14天,因為這片土地上的人們,都是命運共同體,我們必須團結防疫,也必須互相扶持、互相幫助,攜手面對這次難關,戰勝病毒。
 
市府提供安心減壓專線03-3340935#3069,會由專業心理師、社工師,陪伴市民朋友面對疫情時期的焦慮心情;自殺防治專線1925為衛生福利部24小時專線,提供心理諮詢服務。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