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7

最慢5月決定!新冠肺炎若無法控制 東京奧運可能取消

#新冠肺炎 #東京奧運 #東奧 #武漢症狀 #交通 #寰宇
經濟日報編譯林奕榮/綜合外電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高階官員表示,如果證實新冠肺炎疫情過於危險,不適合在東京舉辦今年的夏季奧運,可能將把本屆奧運取消,而非延期或移地舉辦。
 
2020年東京奧運會定於7月24日開幕,但IOC官員龐德(Dick Pound)表示,若疫情在未來三個月內得不到控制,可能會取消或延後舉行。他預估,目前約有兩到三個月的時間觀察,可能在5月底做出決定。
 
受新冠肺炎影響,2020年東京奧運可能取消。示意圖/摘自Pixabay受新冠肺炎影響,2020年東京奧運可能取消。示意圖/摘自Pixabay
 
上一次奧運會被取消是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
 
東京正為舉辦今年夏季的奧運會做準備,相關花費將超過200億美元。運動員已備戰奧運數年,距離他們踏上運動生涯的潛在巔峰只剩幾個月。
 
然而,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在亞洲和歐洲擴散,國際奧會周二明確表示,他們擔心舉辦此次奧運會可能對公共衛生造成衝擊,因為屆時將有數十萬人聚集在日本,群眾在近距離接觸,結束後各自返回約兩百個國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