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嚴防疫情擴散!新北6區老人共餐暫停辦理

#新冠肺炎 #疫情 #防疫 #老人共餐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有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基於新北市與桃園市共同生活圈,市長侯友宜宣布,鄰近桃園市的林口、泰山、新莊、樹林、鶯歌和三峽等6區的老人共餐暫停辦理,以避免群聚;其餘23區以外帶為原則,落實防疫措施,以確保長輩的健康。
 
侯友宜說,因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擴大匡列居家隔離和自主健康管理的人數達5千人,新北市因比鄰桃園市,許多共同生活圈,除了與桃園市並肩作戰,提高防疫等級,全市進行大清消,以減少環境汙染外,對於老人共餐的規範,也要有新的因應措施。
 
新北市將老人共餐改成送餐關懷。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將老人共餐改成送餐關懷。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社會局長張錦麗補充說明,除了6區暫停辦理老人共餐,其餘23區改外帶外,對於獨居長輩或行動不便者,各據點原有送餐服務者,仍可持續送餐到宅,惟須全程配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同時藉由送餐關懷長輩的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