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68

賞鳥亭有藝思 入口搞創意

#地方 #台江內海國家公園 #黑面琵鷺 #賞鳥亭 #七股 #地景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

台江內海國家公園管理處為活化黑面琵鷺保護區的賞鳥亭,於入口處打造豐富的七股意象,以鐵材與石材等,做成賞鳥人與黑面琵鷺等景象,讓賞鳥亭的外觀看起來相當豐富,吸引遊客目光,紛紛拍照留念。

管理處指出,在七股黑面琵鷺保護區附近,提供遊客賞鳥與了解生態的場所,主要有1座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及1座賞鳥亭。展示館外圍景觀有不少地景藝術作品,唯獨賞鳥亭的入口處除了停車場外,沒有其他裝置藝術,讓遊客覺得很可惜。

為讓遊客賞鳥及拍照取景,台江內海國家公園管理處幾個月前開始在賞鳥亭入口處打造入口意象,日前順利完工,民眾一到賞鳥亭,眼睛為之一亮,對這些入口意象讚不絕口。管理處表示,入口意象除了大家熟知的黑面琵鷺外,還有利用生鏽鐵材營造出用望遠鏡賞鳥的景象。

另外,運用黑面琵鷺身上的黑色與白色打造而成的景觀圓洞,以及迷彩顏色的防空洞,都能凸顯當地的特色,希望透過這些入口意象,讓賞鳥亭成為新的地景與觀光勝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