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00

北門「婚紗美地」觀光發威 民宅意外賣出5倍高價

#地方 #北門遊客中心 #婚紗美地 #觀光 #租金 #房價 #民宅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由台南北門遊客中心打造的「婚紗美地」近來爆紅,光是雙十連假3天,北門區就湧入17萬人次遊客前來朝聖,周邊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看好龐大觀光商機,不少外地人紛紛來當地搶租、買房、做生意,不但攤位租金開始醞釀起漲,當地一戶民宅日前也以550萬元賣出,創下高價的紀錄,足足是去(2013)年法拍屋5倍的準水。
 
北門「婚紗美地」爆紅,在觀光效益發威下,不少外地人開始前來搶租、買房(截取自交通部觀光局
 
 
水晶教堂、希臘風地景建築和彩繪,是北門遊客中心所打造的「婚紗美地」,美景消息經媒體報導和網友瘋傳後,遊客人數開始直線攀升,就算不是假日,遊客中心的停車場還是停了6成,所謂「人潮就是錢潮」,據《自由時報》報導,當地不少外地人前來買房、租房,提前卡位這股觀光商機。
 
像是位在北門遊客中心旁的一戶民宅,日前就以550萬的價格出售,高價成交的紀錄讓當地人直呼「天價」,北門出身的南市議員侯澄財也說,若和當地的法拍行情相比,這戶民宅足足是去年法拍屋的5倍房價,這筆交易也創下北門市區的房價紀錄,「這講出去,絕對讓人嚇一跳」。
 
不僅如此,連遊客中心對面的福安宮廟埕攤位也醞釀起漲,北門區長曾榮嘉表示,廟埕租金前3個月每月3千元,若生意做得下去,月租金就要調漲至每月1萬元。 北門在「婚紗美地」帶來的觀光效益下,也間接讓當地房市熱絡起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