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2

全台首座 無人回收站試營運

#政策 #衛生紙 #環保 #資源回收 #林智堅

記者陳育賢/竹市報導

全台瘋狂掃購衛生紙,不少賣場是「一紙難求」,而新竹市此時送出好消息,27日起推出環保回收送衛生紙活動,5個寶特瓶就能兌換1包衛生紙哦!

新竹市政府首創全台第一座「智慧無人回收站」,民眾可24小時於回收機台投入4大類資源物,掃描辨識瓶身條碼,透過「SeedU」APP掃描螢幕顯示的QR code,即可將寶石點數儲存於手機,27日起並可於全聯大庄試營運店兌換商品,為期6個月。

新竹市首創全台第1座「智慧無人回收站」,27日在香山區全聯大庄店試營運,市長林智堅(右)搶先操作體驗。(陳育賢攝)

新竹市首創全台第1座「智慧無人回收站」,27日在香山區全聯大庄店試營運,市長林智堅(右)搶先操作體驗。(陳育賢攝)

環保局長江盛任表示,此全台第一座24小時服務的自動化機台無人回收站,民眾可於回收機台投入廢玻璃瓶、寶特瓶、鐵罐、鋁罐4大類資源物,透過APP,手機便能儲存寶石點數,享受隨時集點、隨時回收的便利性,更能兌換商品,試營運期間即日起至8月31日。

市長林智堅表示,市府打造智慧無人回收站,開創資源回收新模式,以後民眾到全聯不僅能買生活用品,還能順手做回收。

林智堅同時也感謝春池玻璃與熹谷科技與市府合作,也感謝全聯大庄店提供場地、環保志工協助後端收運及好禮兌換活動,盼透過無人回收站的實際經驗,開創循環經濟新契機。

環保局表示,針對不習慣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民眾,可以選擇參加「回收立即樂」,於回收機台投入回收物,即可當場選擇列印「自動資源回收機回收憑證」,累積5支數量之回收憑證,即可兌換環保抽取式衛生紙1包,每人限兌換2包,限量1000包。

「手機寶石點數」或「自動資源回收機回收憑證」兌換服務時間則為每周二、四、六,上午11點至下午2點及晚上7點半至9點半,於全聯大庄店兌換櫃台兌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