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09

望山賞平原 屏東美景配咖啡正夯

#地方 #居家 #屏東 #咖啡

聯合報記者江國豪/屏東報導

屏東原鄉咖啡逐漸建立口碑,原鄉特色咖啡店林立,例如在海拔630公尺的泰武鄉「拉拔克咖啡屋」歇腳,能俯視屏東平原,頗具人氣的三地門鄉「Drs. 陳森林咖啡」可眺望大武山群的山稜線,遊客品嘗咖啡時,也能一覽屏東好風光。

拉拔克咖啡屋位在泰武鄉山區,踏上觀景平台,就能俯視屏東平原,視野遼闊,小琉球島、高雄85大樓盡收眼底。業者是去年從餐飲系畢業的雷瑞瑀,八年級生返鄉經營咖啡屋,希望將泰武咖啡,分享給更多同好。

泰武鄉山區打造拉拔克咖啡屋,讓民眾能從比台北101更高的視野,享受香醇濃郁的泰武咖啡。記者江國豪/攝影

Drs. 陳森林咖啡包姓經營者教職退休後,與家人一起栽入咖啡天地,從咖啡門外漢一步步摸索,現在種植、烘焙、沖泡都難不倒他。

包姓女主人說,取名「Drs. 陳森林咖啡」是因為夫家有多人在醫界服務,Dr.有博士的意思,凸顯對咖啡有博士級專業與堅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