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

205兵工廠遷建案 組廉政平台監督

#地方 #205兵工廠 #遷建 #廉政平台 #政策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攸關高雄亞洲新灣區發展的205兵工廠遷建案,因工程預算達122.86億元,為了增進施工品質、避免不當干擾,高雄市政府26日宣布成立「205兵工廠遷建案採購廉政專責平台」,希望藉由採購廉政平台的成立,導入預防性的廉政治理概念。
 
高雄市政府與廉政署26日宣示成立「205兵工廠遷建案採購廉政專責平台」,邀集檢察、調查、廉政及專家學者、廠商及利害關係人加入,強化採購案的外部監督及參與機制,由高雄副市長史哲與廉政署長鄭銘謙等人主持。
 
205兵工廠遷建案,組廉政平台監督。圖/中時資料照
 位於高雄多功能經貿園區核心的205兵工廠,預估4年內開始進行搬遷工程。圖/本報資料照片
 
高市府指出,205兵工廠遷建案預算高達122.86億元,有鑑於該工程規模龐大,為了增進施工品質、避免不當干擾,期望藉由採購廉政平台的成立,導入預防性的廉政治理概念,透過檢廉團隊與業管機關聯繫會議,提供有關廉政風險預防及採購咨詢參考,以即時採取相應的預警措施及作為,兼顧廉能行政及品質進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