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52

13期重劃區內 東興路通車

#多空 #交通 #政策 #地方 #東興路 #13期重劃區

中國時報【黃國峰/台中報導】台中市第13期市地重劃區內東興路,17日舉行通車典禮,該路段為南屯區三民西路至南區建國北路,總長645公尺、寬20公尺。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此路段原本是等13期重劃區工程年底完工才一起通車,但因應市民需求,積極施作,提早通車,將可有效紓解附近交通瓶頸。

東興路北起台灣大道上接漢口路、南至復興路下接工學路,但中間有一段北起三民西路、南至建國北路,因13期重劃區未完工而憑空消失,這段昨完工通車後,東興路終於全線通車,有助紓解車流。

台中市第13期市地重劃區內東興路段通車,台中市長盧秀燕(右四)與地方人士走在新闢道路。(黃國峰攝)

台中市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東興路新闢路段屬第13期市地重劃區範圍,原定108年底全區工程完工後才通車,但在市府積極努力執行下,提前開放通車。盧秀燕表示,民眾不用再繞路,節省許多交通時間;市府也同時進行三民西路、建國北路的路平工程,是「買一送二」概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