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04

機師被招募 復興航空地勤苦陷失業焦慮

#復興 #航空 #機師 #招募 #空服員 #維修 #地勤 #政策

記者彭宣雅/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今天為復興航空機師舉辦兩場招募說明會,興航其他員工很焦慮問:「其他航空公司是否也願意招募興航的空服員、維修人員或地勤人員?」

長榮航空今天為復興航空機師舉辦兩場招募說明會。(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在復興航空擔任地勤人員的陳小姐,在興航服務已五年半,她的先生在興航擔任飛機維修人員已超過20年,夫妻倆都在興航工作,遇到公司公預警解散,衝擊很大。

她表示,聽說長榮和華航要招募復興航空的機師,但不知道興航其餘工作人員、空服員、飛機維修人員、地勤人員,是否也有其他航空公司願意承接和招募,否則未來生活費、小孩的教育費、一家老小的開銷與房貸,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

陳小姐表示,她在復興航空工作5年半,同事之間感情相當好,直到現在,彼此間仍有聯繫,員工和家屬都是從別人口中得知公司解散的消息,當下實在非常錯愕,工作氣氛低落、已沒什麼士氣。

陳小姐的先生在復興航空擔任專飛機維修人員已超過20年,因專業能力受肯定,一直待在興航工作。她表示,興航有很多非常資深的員工,不少是剛畢業就到復興航空工作,當初也是認為這是間穩定的公司,沒想到突然解散。這幾天,員工仍按照班表正常到班,緊盯公司未來的走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