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2

台中旅館帝國富少傳欠天價賭債 3煞砸3店

#地方 #台中 #汽車旅館 #櫃台 #手機 #攝影 #警告

記者趙容萱、陳宏睿、宋柏誼/台中報導

台中市三家汽車旅館,昨天凌晨連遭砸店,砸毀櫃台電腦、螢幕,歹徒還以手機攝影存證,行徑囂張。警方昨晚火速逮捕持球棒砸店的邱姓和楊姓男子,開車接應男子仍在逃;據了解,被砸旅館都屬紀氏源豐集團,盛傳是集團少東紀安家欠賭債遭報復警告,警方正進一步調查。

位於台中市惠中路三段的悅豪汽車旅館,昨天凌晨三時十六分遭黑衣人闖入砸店,九分鐘後大墩十一街蘭夏汽車旅館也被砸,凌晨三時四十分,市政北六路的沐夏汽車旅館又傳相同砸店糾紛,短短不到半小時,三家同屬紀氏源豐集團的汽車旅館同遭毒手。

三家汽旅都報警提告毀損,警方查出是同一批歹徒所為,至少三人,手法都是共乘黑色豐田轎車進入汽車旅館後停在出口車道旁,由兩人戴鴨舌帽、口罩下車,拿球棒直接砸毀辦公室電腦、螢幕,其中一人砸到一半還拿出手機拍照;每家店犯案都不到一分鐘。

由於歹徒連續以相同手法犯案,且都是紀氏源豐集團企業,外界盛傳是集團少東紀安家欠下天價賭債遭到警告;而從歹徒拍照存證的動作,警方高度懷疑幕後有主使者。

紀氏源豐集團從台中市龍井區碾米廠發跡,後跨足汽車旅館業等,在台中七期經營多家高檔精品汽車旅館聞名;旗下汽車旅館裝潢奢華,標榜不同設計風格,頂級房型一晚直逼五星級飯店。

據警方調查,集團少東紀安家因欠下多筆上億元賭債,多次遭追討,曾為此出國避風頭;曾有討債集團到台中市龍井區紀家討債,想逼紀家人出面處理,昨天再發生旗下三家店被砸,兩者極可能有關。

紀家成員表示,已多次幫紀安家處理賭債,但「處理完又來」,如今有多少賭債家人也不清楚,感覺「像無底洞一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