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10

刮刮樂2,600萬頭獎 等嘸人

#理財 #刮刮樂 #頭獎 #中獎率 #獎金 #台灣彩券

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快檢查手中的2600萬刮刮樂彩券到底有沒有中頭獎。國內史上最高額的刮刮樂頭獎「$2600萬大紅包」,至今還未見得主現身領獎,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指出,如果再沒有人認領,時間一到,2,600萬元頭獎獎金將全捐做彩券盈餘。

 

史上金額最高的2,600萬元刮刮樂頭獎尚未兌領,台彩向得主喊話,最晚等到11月初,逾時不候。(圖/本報資料照片)

 

 

黃志宜指出,2,600萬刮刮樂的兌獎截止期限是今年11月5日傍晚5點為止,逾期將無法兌領。為了力拚最後頭獎機會,市場上尚未刮開的2600萬刮刮樂變得奇貨可居,一張甚至喊價至10萬元。

 

台灣彩券今年有多款刮刮樂頭獎逾期未領,合計金額上看3,200萬元,例如將於10月23日兌獎到期的麻將刮刮樂,頭獎獎金達200萬元,還有2位頭獎得主尚未認領。

 

至於已經下市的開運年菜、金銀財寶、小龍報喜、大吉大利等刮刮樂,則分別有1位、1位、2位、1位頭獎得主尚未認領,頭獎獎金分別為30萬、200萬、30萬及50萬元,以上刮刮樂都快接近兌獎期限。

 

黃志宜指出,今年2600萬刮刮樂的頭獎金額,是未被領取的刮刮樂頭獎中,頭獎金額最高者,該款刮刮樂面額為2,000元,中獎率達80%,共有25個中獎機會,推出後創下發行當周銷售一空紀錄,銷售率達100%。但該款刮刮樂發行至今,2600萬頭獎得主尚未出面認領,讓台灣彩券相當緊張。

 

黃志宜說,市場目前僅剩少數經銷售手中還有不到10本的2,600萬刮刮樂,僅約150張,相當奇貨可居,幾乎是有錢也買不到。黃志宜透露,自己公司中部的業務代表買了5張該款刮刮樂,有一張尚未刮出,吸引彩券行注意,喊出10萬元希望收購,但據悉,該位業代不願意賣出,堅持要到最後再刮、揭曉答案。

 

黃志宜認為,目前頭獎尚未有人認領,可能包括民眾刮獎時誤以為沒有刮中而丟掉彩券,過去就曾出現高雄經銷商好心撿起阿婆常客丟棄的彩券,結果發現這位常客中了10萬元的情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