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8

煙火瀑布傾瀉 照亮南投夜空

#地方 #燈會 #走春 #沙雕 #南投

中國時報記者 沈揮勝/南投報導

2019南投燈會「水陸雙棲」,精彩好看!今年活動將持續舉辦到2月24日,延續水陸燈區雙場域規畫,包含埔里鎮共推出超過20個主題燈組,結合水陸空6大吸睛主題,遊客得以從白天逛到晚上;縣府歡迎全國民眾來趟南投,走春、旅遊、賞花燈。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今年南投市燈區有全新完工的浪漫情人橋、沙雕文化園區4D秀、音樂水舞秀,以及長達12天的高空煙火秀。

2019南投燈會主燈璀璨,美不勝收。(沈揮勝翻攝)2019南投燈會主燈璀璨,美不勝收。(沈揮勝翻攝)

去年南投燈會參觀人數超過450萬人次,縣府今年再推升級版,打造全台最好玩的燈會。其中,水舞主打水火震撼共舞表演,已完工的浪漫情人橋將首次施放煙火,仿澳洲雪梨跨年,金色的瀑布煙火從情人橋傾瀉而下,照亮夜空,搭配水舞,營造水上、空中視覺饗宴。

此外,貓羅溪高灘地將布置2.5公頃景觀花海,民眾站在浪漫情人橋,可欣賞壯麗花毯;燈會年年創新,今年除新增酥油燈,沙雕園區將展現全新4D夜間光影秀。元宵前夕2月13日起,還有系列新春特別演出,往年一再造成轟動的銅梁火龍表演、有「天下第一鼓」之稱的陝西安塞腰鼓,都將再次帶來震憾。

而浙江百葉龍與九獅圖表演,也將首次在南投和民眾見面。百葉龍由朵朵碩大荷花串成巨龍,帶來精湛演出;300年歷史的九獅龍,將由獅籠、9隻獅子以及38條纖繩組成表演元素,演出時群舞嬉戲、妙趣橫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