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6

非加油客上廁所收10元引論戰 網友:比包尿布好

#加油 #地方 #廁所 #塞車 #使用者付費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綜合報導

春節期間一路塞車,用路人開到快腳抽筋,尤其想上廁所會抓狂。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孩子喊想尿尿,下交流道找廁所,發現業者在門口貼上「使用者付費,非加油客戶每次請付10元,謝謝!」網友表示「是加油站收去,還是員工自己收?」留言幾乎一面倒表示「收得合理」「比包尿布強啊!」

台灣加油站廁所幾乎是免費使用,即使沒有加油就上廁所,員工也多不會說什麼。網友在爆怨公社貼文,加油站貼收費公告幾乎聞所未聞。這則貼文近6000人按讚、兩千多人留言。

網友在爆怨公社貼文,指有加油站上廁所10元,引起論戰。 圖/臉書爆怨公社網友在爆怨公社貼文,指有加油站上廁所10元,引起論戰。 圖/臉書爆怨公社

林姓網友說「我們加油站過年一堆人借上廁所又沒消費,尿騷味濃的要死,超噁心..」 「使用者付費很正常,不過還真沒遇過要收費的加油站」「打掃很辛苦,才10元可以接受」 「總比塞車包尿布強啊」不過也有網友回應貼文者只是問誰收走了,又沒有說不給錢。

另有網友分享,在國外大多要收費「歐洲都要收錢,且貴一倍」「韓國咖啡廳結帳後給密碼才能上廁所」多數認為使用者付費,上廁所給清潔費很合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