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92

林口長庚內部管理 王瑞慧面臨大考驗

#林口長庚 #長庚醫院 #急診 #醫師 #離職 #地方

記者高行/台北報導

林口長庚6月底爆發急診醫師集體離職,上演白色巨塔風暴,儘管董事長王瑞慧出面滅火,避免林口長庚自醫學中心降級為地區醫院,但風波不斷,9月起接連爆出濫用子宮鏡檢查及醫師假造開刀紀錄,內部管理出現問題,考驗王瑞慧的經營智慧。

林口長庚內部管理,董事長王瑞慧面臨大考驗(圖/截取自長庚醫院)桃園龜山因為有長庚醫院生活圈,以及捷運棕線經過,去年熱銷近500億元。(圖/擷取自長庚醫院)

長庚出現問題,不少是由自己人爆料,突顯王瑞慧雖啟動改革,似尚未見效。

「三娘」李寶珠為助女兒王瑞慧保住董座,7月特別情商和長庚有深厚淵源的醫界大老張昭雄進入董事會,但他後來突然請辭。

長庚最快本月召開的董事會,是否會掀起茶壺裡的風暴,外界都睜大眼睛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