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27

浴室發怪聲竟見電熱水器在噴火!消防局推測恐是「這原因」

#居家 #熱水器 #冒火 #電源 #起火 #電熱水器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一對情侶26日一早聽到浴室有怪聲,開門驚見電熱水器在噴火,立刻把總電源切斷,沒想到接近中午熱水器再次燃燒,還竄出濃煙。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她租屋處的熱水器早上突然燒起來,而且炸出紅色火焰,當下她趕快切斷電源撲滅火勢,原以為沒事了,結果中午又起火第二次。
 
原PO說,一早與男友聽到浴室有怪聲,浴室的電熱水器竟然起火、黑煙猛竄,立刻把總電源切斷,沒想到接近中午熱水器再次燃燒,還竄出濃煙,嚇得兩人拿滅火器撲滅,最後查出原因為電線接線問題,導致熱水器燒壞冒火,最後她也無奈自嘲,「一整個早上都太荒唐,早知道剛剛就買香腸回來烤,直接在我門口擺香腸攤」。
 
熱水器冒火。圖/擷取自Youtube頻道 爆料公社6.0
熱水器冒火。圖/擷取自Youtube頻道 爆料公社6.0
 
許多網友看到也紛紛回應,「根本迷你型火災」、「好恐怖,真的蠻危險的」、「我也是這種熱水器耶,怎麼會燒起來」、「剛剛看到,直接去關心一下我家的」、「嚇死,這也太誇張」、「雖然很恐怖,但香腸攤笑到我」。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平常較少聽到電熱器自然起火,該案應屬電器因素,拉扯及擠壓電線都容易造成電源線短路起火,應定期檢查避免意外發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