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8

宜市南北館商圈 交管3天

#商圈 #宜蘭 #南北館商圈 #交管 #過年 #春節

中國時報記者胡健森/宜蘭報導

2月15日就要過年了,宜蘭市公所因應民眾年前採買年貨需求,從13日起對南、北館商圈連續3天實施交通管制措施,管制期間將禁止汽車進入,但同時增設機車、腳踏車臨時停放車位,市長江聰淵呼籲大家務必配合,一同營造方便且安全的年貨採買環境。

過年將至,民眾出門採買年貨。(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過年將至,民眾出門採買年貨。(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宜蘭市公所此次的道路管制從13日至15日共計3天,13、14日的管制時間從上午7時起至下午3時,15日除夕當天則是從上午7時至下午2時。

道路管制路段範圍包括「東起崇聖街,西至中山路光復路路段,以及南起舊城南路北至康樂路昇平街路段」。

市公所提醒,在管制時間內禁止汽車出入,包括上下貨等貨物進出,提醒民眾、商家配合並採取因應作為。

管制期間在光復路段管制範圍內,道路中央將增加2排機車、腳踏車的臨時停放車位,道路兩旁原畫設的機車、腳踏車停車位不得占用及設攤營業,違規者將予以取締。

江聰淵表示,農曆春節前,家家戶戶忙著準備年節食材,為了疏通市場的採買人潮,將在南北館市場商圈重要入口進行管制汽車進入,並提醒民眾採買時注意安全,隨身物品也要妥善保管。

江聰淵說,開車前往採買的民眾,則可多利用包括公園演藝廳、蘭城新月廣場、204聯勤場、陽明醫院、中央臨時等鄰近南、北館市場的停車場,希望讓大家都能有個舒適順暢的採辦年貨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