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0

竹市荔枝節周日登場 創意嘗鮮

#地方 #荔枝 #香山 #黑葉荔枝 #荔枝貢丸 #荔枝雞

記者陳育賢/竹市報導

全國荔枝產地最北的新竹市香山黑葉品種荔枝近日進入產期,新竹市政府與農會將在本周日結合荔枝與農特產舉辦促銷活動,主辦單位此次特別將荔枝入菜,推出荔枝貢丸、荔枝雞等創意料理,民眾可把握機會前往嘗鮮。

市長林智堅表示,竹市香山是全國荔枝產地最北部的地方,本周日在228紀念公園舉辦的荔枝節活動,除了有荔枝饗宴、家政班、四健會表演活動外,主辦單位還研發了荔枝雞、荔枝貢丸等創意料理供民眾品嘗。

此外,活動現場也推出荔枝貢丸湯愛心義賣品嘗會,每碗10元,每人限購2碗,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新竹家扶中心。另有雞隻特賣會、農特產展售、蜜蜂與花的邂逅、農業推廣教育成果展、DIY體驗、家政班成果展,凡當日購買2盒荔枝還可獲贈「荔枝水果餐具組」1套。

27日起市農會輔導的香山區8處荔枝觀光果園將開放現場採果,民眾可作親子1日遊,詳情洽03-5385254,市農會推廣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