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89

房市329戰疫 台中拚特色CP值

#新冠肺炎 #疫情 #建商 #房市
中國時報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台中329檔推案量較去年減少百億,總推案量約600億。不過,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邱名仕表示,民眾對未來房市已從存疑漸漸轉佳,建商也從鴨子划水改為揚帆勇進,七期、十四期土地接連高價成交,無異都是房市表現的先行指標。據了解,包括寶輝、大陸、寶璽、富邦、陸府、聯聚等都有新案推出。
 
興富發集團相繼購入合計近4500坪的七期精華土地,預計推出商辦、商場等大型綜合開發案。上半年在台灣大道、環中路口的2452坪基地,便將有新案推案,規劃1192戶、23至36坪產品,總銷140億元。
 
興富發在台南大舉推案,繼「真愛No.2 潤隆」後,還將有新案。(興富發提供/王莫昀台北傳真)
興富發在台南大舉推案,繼「真愛No.2 潤隆」後,還將有新案。(興富發提供/王莫昀台北傳真)
 
寶輝建設將在七期市政路、惠文路口推出新案「寶輝Sky Tower」,坪數規畫70、90坪,總價約在4000萬至5000萬元,是寶輝建設首次採取標配銷售的新案,總銷金額達60億元。
 
七期將落成的新成屋有富邦「新市政」等,業者指出富邦「新市政」座落於市政路近文心路,與寶輝新案僅50公尺之遙,為120至130坪,總銷約100億元。
 
陸府建設將推出位在新市政綠特區的「陸府觀森」,總銷30億,坪數規畫57、65、100坪,此案申請通過台中市宜居建築,戶戶規畫雙植樹大陽台為大特色。
 
值得注意的是,上市建商坤悅開發新案量大爆發,分別在南屯區、東區、大雅陸續推出新案,其中南屯區坤悅「好時光」年初正式銷售,主打全戶採用日本YKK AP氣密窗的精品小宅,產品規畫16-29坪、1-3房,總銷金額4億;東區坤悅「高飛」,位於9期重劃區,規畫36-40坪、純三房產品,總銷金額7.6億;位在大雅區的坤悅「雅樂」,2月初正式公開已銷售達6成。
 
遠雄建設推出的「遠雄之星8」仍在持續潛銷中,由於個案為海港地區唯一主打主題渡假式頂級運動宅,且搭配三優勢「低單」、「低總」、「高CP值」符合剛需市場所需,「遠雄之星」行銷經理錢儀?表示,遠雄自2014年起前進台中港特區,幾年觀察下來可發現,由於造鎮規模超乎預期、交屋已達2000餘戶,帶動區內人口增長,商圈需求大幅增加,如「遠雄之星7」近期店面詢問度倍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