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2

25天完成承諾!台灣工具機國家隊啓動第二批口罩機組裝

#居家 #新奇 #工具機公會 #台灣國家隊 #口罩 #生產線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即時報導
 
由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所組成的台灣國家隊,經過25天平均每天近100位來自北、中、南的機電菁英,在使命必達的精神下,守住對國人的承諾,宣布第60條口罩機完工出廠了。
 
60條的承諾完成了,接下來的30條,公會在政策決定的第一時間也立即回應:「支持到底!」
 
由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所組成的台灣國家隊,經過25天平均每天近100位來自北、中、南的機電菁英,在使命必達的精神下,守住對國人的承諾,宣布第60條口罩機完工出廠了。 記者宋健生/攝影	由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所組成的台灣國家隊,經過25天平均每天近100位來自北、中、南的機電菁英,在使命必達的精神下,守住對國人的承諾,宣布第60條口罩機完工出廠了。 記者宋健生/攝影
 
目前,公會第三波可支援人力,均已報名就位,全力配合下一階段口罩機的生產。
 
「也許是這個産業的人格特質吧!」公會兩位理事長、現任理事長許文憲及前任理事長嚴瑞雄,在看到媒體有關報導後,在同一天不約而同都向相關單位表示願意貢獻一己之力,並馬上在公會群組內號召同業共襄盛舉。
 
「全力支持」、「算我一份」是群組內唯一的回應字眼,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秘書長黃建中這麼說。
 
在公會的協調下,隨著現場工作的展開,一波波支援人力前往組裝現場,在指揮官台灣瀧澤總經理戴雲錦的指揮下,大家發揮所長。這時,公會最常接到的電話是:「人力夠不夠,何時我們可以北上支援?」
 
有人,也要有物料才能完成設備。在一條條口罩機陸續完成,及在最後一批15台物料同時上線時,原本在線上負責組裝的技師們,也要陪同設備至指定地點協助安裝,人力的需求直線上升。
 
有賴於現場指揮官事前精準的預測,在公會協調派出第二波人力下,60條產線順利完成、達標。許文憲表示:「感謝這一個月來社會各界的支持與肯定,能夠為大家服務是我們的幸福!」
 
許文憲同時也感謝全體理監事團隊,以及各廠菁英眷屬的支持與鼓勵,才能讓第一線的工程師發揮到極致。
 
「這個團隊實在太可愛了!」許文憲相信,隨著新的60條產線產能開出,大家的心也能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