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0

外埔區公家車場遭佔用 洽公民眾怨聲起

#地方 #外埔區 #行政大樓 #停車場 #交通

 

好房News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市外埔區臨時停車場長時間遭到民車輛佔據,洽公民眾停車位難求而滋生不少怨言。時下停車場內325吋LED大型戶外顯示螢幕業開始啟用,公所策備放映電影讓民眾休閒觀賞,滿佈的車輛不移,如何運用。民眾建議午後下班應徹離所有車輛,讓場地發揮功能。
 
中市外埔區公所臨時停車場,全天候讓民眾車輛佔據,造成洽公車輛無處可停而怨聲嘖嘖,莫不期公所有效管理,以發揮應用功效。(記者陳榮昌攝) 
 
外埔區公所早期因經費無著,行政大樓左側一場2、300坪的機關,興建代會會及擴大辦公場地都無法現,用地充為臨時停車場,亦做為民眾喜喪會場用地,可是長期被民眾佔用停車,一停就是全候,令洽公人士找不到停車位而怨聲嘖嘖。致有民眾說,區公所怎不辦收費,一旦收費將可改觀佔用情況。
 
區民表示,外埔因沒設大型停車場,致使不少車輛都使用路肩停車,清晨七時許學生上下課時間,造成甲后與六分路口一帶之交通嚴重堵塞,亂不堪言,車禍頻傳而成詬病,值得警方多加勸導關注。
 
而且因海線申安埔地區最後一間的電影院關門,娛樂場所缺乏。致最近區公所在該臨時停車場,擴置325吋LED大型戶外顯示螢幕,規畫以「蚊子電影院」方式,免費放映優質影片讓民眾欣賞,增加區民休閒場所,則如果佔用車輛未能有效管理,入晚徹出空地,公所所做的努力,將白費努力。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