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4

8種常見夜市小吃熱量曝光 這一樣讓網友驚呼:一直以為很健康

#地方 #新奇 #夜市 #夜市小吃 #熱量 #炸彈蔥油餅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灣擁有「美食王國」之稱,當中的夜市小吃更是遠近馳名,就連外國人來台也一定會造訪。而夜市的美食百百種,每一樣都相當吸引人,就有營養師列出常見8種小吃熱量,其中有一樣讓網友看了也大吃一驚。
 
營養師朱瑞君在臉書寫道夜市的美食太多,每一攤都讓人覺得很香很想吃,但吃美食的同時也要注意熱量,她特別列出8種常見夜市小吃熱量排行供網友參考。
 
台灣擁有「美食王國」之稱,當中的夜市小吃更是遠近馳名。圖/聯合資料照
台灣擁有「美食王國」之稱,當中的夜市小吃更是遠近馳名。圖/聯合資料照
 
1.炸彈蔥油餅 685kcal/份
 
2.潤餅 435kcal/份
 
3.沙威瑪 400kcal/份
 
4.排骨酥 395kcal/100g
 
5.烤魷魚 375kcal/支
 
6.烤香腸 250kcal/支
 
7.糖葫蘆 100kcal/支
 
8.雞蛋糕 60kcal/塊
 
朱瑞君在文末還特別提醒民眾,雞蛋糕1塊是60卡,通常一份會有5到8塊,熱量也算有點高。
 
貼文一出讓愛吃美食的網友嚇到,許多人都對於潤餅熱量高居第二感到訝異,「我一直以為減重可以吃潤餅耶」、「被潤餅騙了好久,想說都是蔬菜蛋」、「潤餅熱量竟然比沙威瑪高」、「潤餅怎麼會那麼高?」對此,朱瑞君也回應說潤餅主要是因為內容物有糖跟花生粉,才會讓熱量如此之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