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9

台中5寶爸辭洗車工作 曝未來規劃:妻子也會出來工作

#居家 #5寶爸 #辭職 #工作 #台中市
聯合報記者黃寅/台中報導
 
台中27歳江姓男子帶著5名子女生活困頓,日前為了沒錢為女兒看病,一度上網賣嬰兒車籌錢的事蹟曝光後,引起社會關注。他在歷經同時打兩份工,決定辭去其1後,下午在台中行善團協助下開記者會,除了感謝曾給他工作的老闆,也謝謝社會大眾的協助,並表示目前很希望在獄中的母親能在27日順利假釋,到時母親會跟他同住,可以幫他照顧小孩,妻子就可以外出工作,家庭也會比較穩定了。
 
江姓男子說,會辭去汽車美容店的工作,是因為考慮白天的防水工程也很吃重,又得在高樓工作,避免體力無法負荷,造成工作危險,因此考慮後決定辭掉汽車美容店的工作。他深深一鞠躬說,非常感謝汽車美容店給他機會,以及防水工程老闆一路照顧他,另也很感謝先前也提供給他工作的五金行老闆。
 
江姓男子(右)在台中行善團協助下開記者會,他一鞠躬感謝曾給他工作的老闆,也謝謝社會大眾的協助。記者黃寅/攝影	江姓男子(右)下午在台中行善團協助下開記者會,他一鞠躬感謝曾給他工作的老闆,也謝謝社會大眾的協助。記者黃寅/攝影
 
他說,他的爸爸已過世,母親因毒品案被男友牽連,去年4月入獄,他的兩個哥哥本身家計也重,其中1人還待業中,加上妻子家人一直不贊同他們的婚姻,所以目前沒有親人可以幫他們,所有的事都得自己來。
 
江姓男子說,他媽媽在獄中有看到他的新聞,日前他接到媽媽的信,表示有機會在27日假釋,他也因此去派出所辦好相關事宜,希望司法機關能考量他家的特殊情況,能讓媽媽順利假釋,一家人在過年前團圓,也讓家庭情況轉好。
 
他說,他搬離原址到新家後,有3個房間,比原有的環境好,也足夠接媽媽同住,媽媽也能幫他的忙。那麼,未來他白天工作,妻子晚上去檳榔攤工作,家裡有兩份薪水,情況就會穩定下來了。
 
江姓男子說,現在所有薪水都拿給妻子處理,除了去買尿布、奶妢,身上只剩下加油的錢。18歲時曾要去考機車駕照,沒想到卻在路上被警察開了6000元罰單,一直未銷累計下,現已達27、8萬元,未來會在有餘力時想辦法以分期方式償還。
 
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說,行善團關心的是江的5個孩子,如果照顧不好,會配合社會局介入,但目前在大家關心下,小孩照顧得很好,希望大家可以放心,也希望能讓此事告一段落,讓江家恢復平靜,且社會上也還有很多其他需要關心的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