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1

空中特技秀 明星戰機輪番上陣

#地方 #新奇 #花蓮 #空軍 #基地 #營區 #戰機 #特技 #飛行

記者許家寧/花蓮報導

慶祝814空軍節,花蓮空軍基地營區睽違5年,再度開放民眾參觀,一早湧入上萬名來自全台遊客攜家帶眷搶先入營,開心與各式戰機合影留念,幸未受昨夜大雨攪局影響,引頸期盼的「雷虎小組特技操演」仍如期升空,精湛的特技飛行,讓民眾看得直呼過癮。

花蓮空軍基地營區13日開放讓民眾入內參觀,營區周邊道路一早就大塞車。花蓮空軍基地展示21種各式戰機,包括知名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P-3C反潛機及中科院研發的「騰雲」無人偵察機,都是首次在花蓮展出,讓軍事迷相當興奮。

昨天一早雨過天晴,許多民眾攜老扶幼全家入營參觀,民眾開心與各型戰機拍照合影,尤其是阿帕契直升機及明年即將除役的「鯊魚機」S-2T反潛機最受歡迎,空軍也邀請昔日黑蝙蝠、黑貓及紅狐退役飛官「回娘家」,場面熱鬧。

10點40分空中雷虎小組特技操演,朱志良上校駕駛AT-3攻擊教練機率隊低空衝過營區上空,6架戰機編隊在空中展開360度空中翻轉、翻滾特技及炸彈開花等飛行特技;IDF經國號戰鬥機、幻象2000及F-16等主力戰機也接力升空展示優異性能,民眾看得目不轉睛,不斷拍手叫好。

空軍401聯隊政戰主任林國斌表示,很開心睽違5年營區再度開放民眾參觀,上午10點前已有1萬多人到營區參觀,讓籌備已久的空軍弟兄都相當振奮,感謝民眾對於空軍的支持,看到民眾臉上喜悅的表情,對國軍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