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5

空軍台南預演 千人搶看戰機

#地方 #空軍 #國軍 #戰機 #空中分列式

中國時報記者程炳璋/台南報導

空軍台南基地營區19日將展示國軍現有最精良的幻象2000、F16、經國號戰機與阿帕契攻擊直升機,17日上午預演兩小時,吸引上千人搶先近距離爭睹戰機翱翔天際的丰采,軍方預估開放日當天將吸引10萬民眾湧入。
 
空軍為了推廣募兵與宣導國防戰力,今年打算在花蓮與台南兩處基地開放展示戰機,花蓮場卻因颱風取消,台南場成為「獨家」場,19日將正式開放參觀,現場有空軍現有最精良的各架戰機與防空飛彈,並有雷虎小組、各式戰機的飛行表演,三軍樂儀隊演奏。
 
國防知性之旅17日在台南空軍基地揭幕,軍方邀台南地區民眾、學生與空軍眷屬進場參觀,空軍雷虎小組及IDF、幻象2000-5、F-16進行飛行表演,演出精采特技及空中分列式。(黃子明攝)國防知性之旅17日在台南空軍基地揭幕,軍方邀台南地區民眾、學生與空軍眷屬進場參觀,空軍雷虎小組及IDF、幻象2000-5、F-16進行飛行表演,演出精采特技及空中分列式。(黃子明攝)
 
低空衝場好震撼
 
活動未演先轟動,網路一度傳出有其他開放參觀日的假消息,軍方澄清正式開放參觀僅有19日一天。
 
空軍台南基地17日安排飛行預演,吸引附近上千里民申請入內先睹為快,包括雷虎小組、幻象2000、F16與經國號戰機都在觀眾面前騰空飛起,甚至「低空衝場」讓人感受「音爆」震撼力,現場除了國軍多架主力戰機,並展示一架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另外也有戰車地對空飛彈。
 
戰機迷一飽眼福
 
「這不是模型耶!是真的」,17日雖是上班日,數十架各式軍機在空軍基地廣場停放整齊陳列,對戰機迷來說就像滿足收集模型夢想,甚至有民眾擔心19日人潮擁擠,17日先請假一飽眼福,搶先爭睹戰機翱翔英姿,兩小時的預演共有1000多人參觀,軍方估計19日全面開放,基地將會湧入10萬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