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0

王菲草原 粉絲瘋朝聖

#地方 #王菲草原 #王菲 #兆豐農場 #雙十國慶

記者楊漢聲/花蓮報導

「雙十國慶,搶當王菲去!」花蓮縣兆豐農場日前因藝人王菲前往取景拍攝廣告而爆紅,並將這片草原定名為「王菲草原」,昨10日起一連3天開放參觀,首日即吸引近2000名遊客前來朝聖,女孩巧扮天后特有的「空靈」感,孩子們則在草原上奔跑、玩乾草捲,不亦樂乎。

王菲廣告取景花蓮兆豐農場爆紅,10日起一連3天開放參觀,小朋友雖不懂誰是王菲,但仍玩得高興不已。(記者楊漢聲/攝影)

兆豐農場也精心準備,除了天后當時取景的連綿翠綠草原,5隻配合拍攝的牛隻也再次粉墨登場,搭配乾草捲和板車,秋高氣爽、碧草藍天,遊客徜徉其間樂陶陶。

遠從台北趕來的張小姐喜孜孜地說,利用雙十假期趕來朝聖,可惜無法得知王菲當時拍攝的廣告過程和內容,否則,一定依樣畫葫蘆再拍攝一次,但無論如何都要「當當假王菲過乾癮」!她盛讚王菲草原加上遠山疊翠,景緻優美,也讓人感覺多了幾分「空靈」感。

懷孕7個多月的陳姓媽媽也來趕潮流,她說,從小就是王菲迷,最愛她輕柔又空靈的噪音和特有唱腔,獨樹一格的酷樣個性;從網路訊息得知王菲來兆豐農場拍攝廣告後,縱使挺個大肚子,她要打扮美美的趕在開放首日前來體驗當王菲的fu。

兆豐農場場長陳泰明表示,雙十節開放王菲草原讓民眾體驗,每日開放時間自上午10時起,並有每日到農場前100名打卡即送霜淇淋活動,還保留當時大部分拍攝道具及5隻明星牛在王菲草原上,邀請神似王菲的員工身著白色上衣巧扮替身,還原當時最真實的拍攝場景,果然很轟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