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24

帝寶法拍驚奇 大家都納悶它行情到底在哪?

#豪宅 #帝寶 #法拍 #多空 #台北市 #王應傑
記者游智文╱即時報導
 
名媛陸勝文帝寶豪宅今天取消投標門檻,二度標售,仍然無人投標。業者表示,再度流標顯示,帝寶價值在哪裡,買方仍在觀望,行情持續下探。
 
陸勝文豪宅。記者游智文/攝影
 
法拍、房仲業多認為帝寶仍有一坪220萬元以上基本行情,但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說,台北市豪宅案太多了,帝寶豪宅恐得下探到最高價的六折、一坪170萬元才有人接手。
 
陸勝文名下帝寶C棟21樓豪宅,上周三委託台灣金服首度標售,建物約262坪,另有4車位約54坪,總底價7.5億元,拆算車位後,一坪約279萬元,以無人投標收場。
 
台灣金服今天舉行第二次標售,取消投標門檻,只要出得起7100萬保証金都可投標。今天有十多人到現場,多是媒體、業者,開標結果,無人投標,再次流標。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陸勝文豪宅二次標售,未公開底價,但從首次標售總價7.5億,保証金7500萬一成來推算,這次保証金降至7100萬,底價可能是7.1億,和首次相差不大。
 
他說,帝寶另有一戶法拍屋,上周二拍底價一坪236萬元也流標,對這次標售也有影響。從沒人出手來看,帝寶行情在哪裡,買家都還在觀望。
 
帝寶最高成交行情一坪達298萬元,直逼300萬元,徐華辰表示,市場認為,帝寶雖下修,仍有220萬以上基本行情,3月15日帝寶法拍屋將三拍,底價降至189萬元,如期標售,三拍應可順利脫標。
 
王應傑看法不同,他說,北市豪宅太多了,接下來有好千億的推案,勢必對豪宅行情造成衝擊。他說,豪宅市場面臨景氣不佳,房屋稅、升息等夾擊,價格將持續向下修正,以銀行質押目前大多六成來看,帝寶行情恐得下探到一坪170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