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642

從皮夾看出你會不會漏財?達人傳授4步整理法

#理財 #皮夾 #收納 #整理 #漏財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財不露白,你的皮夾打開來,又是什麼狀況呢?有專家指出,皮夾打開來,紙鈔、錢幣、信用卡亂塞一氣,就有漏財可能,應該花時間好好整理自己的皮夾。
 
有專家指出,應該花時間好好整理自己的皮夾,才是防止漏財的第一步。(圖/好房資料中心)
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南韓整理達人尹善鉉在著作「為什麼光整理就可以變有錢?」中指出,「整理皮夾」是防止漏財的第一步,並分享4個重要步驟,他深信一個人只要能將皮夾整理好,人生一定也可以整理得有條不紊。
 
尹善鉉認為,整理皮夾有4個重要步驟:「分類」、「清理」、「收納」、「填滿」。將皮夾裡的東西全部掏出來後,就馬上進入分類,可分成「可以丟的」、「還沒決定要不要丟的」、「重要」,然後進入「清理」、「收納」的階段。先減輕皮夾重量,集中收納現金與卡片,並建議放置時能清楚看見鈔票數字。最後就是填滿需要的現金,她建議放置在皮夾的現金,最好是固定金額,花錢時才能有效控制金額。
 
尹善鉉認為,如果有好幾張信用卡,也應要減少至1張,「信用卡正是害我們花不該花的錢、形成浪費的元凶。」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作者龜田潤一郎也表示,在他的富翁客戶裡,有很高比例的富人使用長皮夾,錢都放得好好的,這類老闆通常事業經營成功,財也理得很好。反觀錢都隨便亂放的老闆,事業通常就做得馬馬虎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