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54

魏德聖捷運站旁開店 把電影搬到咖啡館裡...

#地方 #魏德聖 #特有種商行 #海角七號 #賽德克巴萊 #KANO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從海角七號到賽德克巴萊,掀起國片新風潮的知名導演魏德聖,最近在捷運忠孝新生站開了間咖啡廳,不僅店名「特有種商行」有它特有的風味,連店內的裝潢擺飾也可以看見許多電影的相關書籍,以及所拍攝過電影的幕後筆記、手稿等等,是電影迷挖寶必去的場所。
 
電影導演魏德聖拍電影重視細節外,也把這項堅持融入在他最近新開的咖啡館裡。(截取自特有種商行臉書)
最近電影導演魏德聖在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開啟咖啡店(截取自特有種商行臉書)
 
魏德聖是近年台灣電影票房最好的導演,電影「海角七號」開啟國片的新風潮,創下5.3億元的票房佳績,接下來的史詩紀錄片「賽德克.巴萊」更是榮獲第四十八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上映後在台灣創下了8.8億元票房,刷新國片影史的票房紀錄。
 
咖啡館內也可看到電影內所用的一些道具,電影幕後筆記、手稿、分鏡圖等等也都有展示出來。(截取自特有種商行臉書)
咖啡館內也有濃厚的電影風味,一些電影中所用的道具也可看見。(截取自特種商行臉書)
 
而魏德聖認為,「細節」是真正電影人對於品質的堅持,更失一種對於自我的要求。現在他也把這項堅持發揮在他的咖啡館裡。蘋果日報報導,熱愛電影的魏德聖也把電影融合在布置裝潢裡,店內陳設著電影的周邊商品,櫃上還可看見許多電影的相關書籍,著名電影「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KANO」的電影幕後筆記、手稿、分鏡圖等,都大方地呈現在店內供電影迷翻閱。
 
創意行銷統籌黃詩婷也在報導中表示,「特有種商行」全由電影美術設計夥伴打造,擺飾多為電影道具,比如KANO山陽堂書店的招牌,還可在木窗框上看到賽璐璐片轉印的電影手稿,把原汁原味的電影情節搬到現實生活,讓電影迷一飽眼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