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02

搭雙子星議題 萬華買氣翻升 中小坪數吸投資客

#投資客 #雙子星 #套房 #中小坪數 #淺草居 #多空 #預售 #租售 #交通 #商圈

葉思含╱台北報導

雖然台北市雙子星開發案陷入弊案疑雲,但總投資金額高達700億元的開發案仍是區域發展利多話題,近月雙子星大樓周邊新推案與店面詢問度增高,如萬華、大同等區,規劃套房至2房的中小坪數產品,吸引投資客看屋,在冷淡市場中相對增溫,看屋買氣約增1成。

近來西區發展熱,頗有東西區軸線反轉味道,繼台北市雙子星開發案後,前日中信金控才公告旗下中國信託人壽砸下約36.7億元買下西門町344.55坪土地,將興建中信人壽總部,換算每坪高達1068萬元,成為西區新地王。

位西門町商圈的「30創富」專案經理邱姵綺表示,雙子星議題一直為西區建案訴求,向來吸引外資看屋,昨就有欲在西區設分公司的馬來西亞商前來看屋,想找高階主管宿舍,上月雙子星開發案確定後,看屋人數、電話詢問增3成,加上周邊又有「有富正旺」、「麒麟飯店案」將推出,區域整體詢問度皆增。

同位西門町的「淺草居」專案經理柯雅淳表示,原本該案看屋民眾以香港、新加坡人士居多、佔逾1╱4,上月雙子星大樓議題再次釋出利多消息後,前來看屋的全是台灣投資客,因看好未來商機,目前也決定保留店面不對外銷售。

除西門町商圈,距台北車站不遠的條通商圈多規劃小坪數,詢問度亦稍增,「京手作」前2周看屋民眾增1成,現場專案經理鄭竣一表示,過去店面詢問較少,不過近來小額投資熱,該案店面30坪、每坪開價180萬元,報酬率估3~4%,吸引許多投資客詢問。

位雙子星大樓後方的大同區,新案皆規劃2~3房產品,符合現今首購市場,銷售順利,如「鼎高」2周前已完銷,投資客佔6~7成。

「原風景」目前僅剩下2戶可售,現場專案經理洪嘉鴻表示,近來看屋民眾約增2~3成。

鄭竣一透露,目前雙子星周邊小坪數產品買氣不錯,尤以大同區最熱,有不少投資客的新成屋流至仲介市場後銷售速度轉快,有單店上月成交逾10戶。

傳真實業副總經理徐聖雄也說,明年將推距雙子星大樓步行3分鐘的「夆典君鑰」,每坪開價估破百萬元,該案仍在都審中,但已接到逾300通電話詢問,因雙子星大樓將改變西區觀光旅遊習慣,加上都更不易,因此新推案會較為搶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