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34

紫微斗數也能預測 命理師:今年房市第二季就有「底」

#房市 #探底 #命理專家 #邢筠 #房地產 #田大權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新的一年剛開始,今年是中國干支紀年的戊戌年,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邢筠老師特別針對2018年做出房地產的趨勢預測。

邢筠認為房地產有機會在第二季探底。(圖/翻攝自Google Map)板信雙子星總部大樓九度蟬聯新北地王(圖/翻攝自Google Map)

首先邢筠從紫微斗數來看,今年為貪狼化祿、太陰化權、右弼化科、天機化忌,他表示這四化將會決定今年的格局。

邢筠談到房地產市場,今年是紫微斗數裡的太陰化權,太陰代表房產,化權則為權利交換、利益交換,因此邢筠預測房市有機會在第二季探底,然後進入盤整階段。

田大權也曾針對房市狀況作出解析,他表示房地產其實會呈現一個動態平衡的狀況,第一階段會從起跌到續跌隨後止跌,之後進入小區域盤到到大區域盤整,隨後進入第二階段,開始全面盤整,也就是所謂氣氛的盤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