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0

地表最爽工作出爐!真人版高年級實習生前進馬里亞納

#新奇 #馬里亞納 #實習生 #劉玉嘉 #決選

聯合報記者徐力剛╱即時報導

2019「馬里亞納實習生之7日店長」歷時3個月選拔,今日舉辦頒獎儀式,從海選時期高達325人報名人數,一路披荊斬棘由3名選手搶進決賽關卡,包括資深媒體人劉玉嘉Alex、年輕女業務王映璇Jenny及潛水教練邱鈺茹NiCorn,最終由活力十足的50多歲歐爸「劉玉嘉」雀屏中選,宛如電影《高年級實習生》真實重現,引發現場話題性。

決賽戰況緊張,票數些微領先的劉玉嘉,本身是資深媒體人出生,曾擔任新聞主播,年齡雖然是其他參賽者2倍,卻也擁有深厚人脈,票數穩居第一;票數位居二名的王映璇,餐飲科系畢業後任職國外業務,平時熱愛戶外運動;而擔任潛水及滑雪教練的邱鈺茹,在最後動員社團拉票,突飛猛進增加一萬多票,競爭十分激烈。

2019「馬里亞納7日店長」獲獎者劉玉嘉(圖右)。記者徐力剛/攝影

活動現場熱鬧非凡,3名選手各自加油團努力搖旗吶喊,參賽選手更準備獨特才藝表演,分別以「勇闖馬里亞納、遇見馬里亞納、前進馬里亞納」為主題,搭配跆拳道、藝術創作及歌唱演出,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今年獲得「七日店長」殊榮的劉玉嘉分享,此次參賽影片主題圍繞電影《高年級實習生》,加上先前在西班牙800公里徒步朝聖之路與太平洋泛舟等素材,輔以多年媒體經驗做結合,更能將真實想法傳遞給民眾。他也透露,起初參賽時,抱持著玩樂心態去做,確實沒有太大壓力,但在過程中數次檢視自己,也對自我更加了解,同時為了拉票,亦聯繫上許多久未見面的朋友,收穫良多。

2019「馬里亞納7日店長」結果出爐,馬里亞納觀光局送獲獎者前往當地,提供食宿機票全免,加上每周台幣6萬元高薪,有最爽工作之稱。實習期間將體驗如遊艇船長、飯店經理、潛水教練及飛行員等工作,同時遨遊馬里亞納絕世秘境,盡情享受海島風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