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5

台北大巨蛋 遠雄爭全區復工

#遠雄 #大巨蛋 #復工 #公共安全 #台北市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遠雄企業團昨(25)日針對行政法院裁定停止執行市府勒令大巨蛋停工,部分工項准許復工,正式提出說明指出:「尊重法院裁定,為考量法院與遠雄皆以大巨蛋的公共安全為第一優先,會針對裁決書中所提到可復工的載重、水浮力、鏽蝕、坍塌4項,進行復工改善。」

遠雄針對大巨蛋部分工項准許復工,將進行復工改善。(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遠雄針對大巨蛋部分工項准許復工,將進行復工改善。(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遠雄企業團公共事務室經理楊舜欽表示,遠雄還是重申,基於安全,應爭取巨蛋全區復工,才能顧及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楊舜欽表示,巨蛋工區應視為一體,載重、水浮力、銹蝕、坍塌及結構潛變所造成的不可回復之風險與損害,也是全面的,風險的產生不會因為棟別而有不同。目前將依裁決書內容,將風險所涉及的工項進行施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