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4

保二總隊都更案 皇翔出線

#地方 #政策 #景平站 #保二總隊 #皇翔
經濟日報記者程士華/台北報導
 
緊鄰捷運環狀線景平站旁的新北市中和保二總隊基地都更案,於本周順利完成招商評選,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表示,此案由皇翔建設(2545)獲得最優申請人資格,預定於今年5月底前完成簽約,2026年完工營運。
 
擔任這項都更案實施人的國家住都中心表示,此案為前次《都市更新條例》修法後,全國首例策略性更新地區的公辦都更案,目標為更新辦公廳舍,以提升員警值勤環境,同時也貫徹政府住宅政策,投入社會住宅提供給地方需求。
 
保二總隊都更案位於環狀線景平站旁。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保二總隊都更案位於環狀線景平站旁。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國家住都中心指出,此案也串聯商業空間,引入地區服務設施複合使用,位置與捷運景平站相鄰,周邊交通及生活機能便利,預計將於今年5月底前完成簽約,2026年完工營運。
 
除了本案之外,國家住都中心表示,當地目前已在興辦中的保二警消社宅,在本案順利完工後,兩相配合下,對於員警值勤空間及環境可說是大大加分,健全警政機關辦公機能。
 
國家住都中心表示,獲評選為最優申請人的皇翔建設,目前所規畫的方案不只有高規格的辦公空間,還會提供415戶社會住宅、同時再吸引約461戶一般住戶,並引入餐飲、超商及金融服務業進駐,為當地注入發展量能。
 
皇翔建設亦承諾,未來將會捐贈新北市社會局共974坪使用空間,作為公共托老中心及樂齡空間等使用;額外提供社會住宅棟二年社區管理費用、友善弱勢照護基金1,000萬元,以及結構體保固期20年等,國家住都中心表示,以上創意服務項目,也是皇翔建設獲選的諸多優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