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78

豪雨轟炸成水都 員林市再爆淹水災情

#地方 #豪雨 #員林 #淹水

中國時報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彰化縣14日下午再度遭強降雨狂轟,7月2日淹水慘重的員林市又成了水鄉,包括市區員林基督教醫院附近、八卦山麓的山腳路一帶都是水淹及膝,甚至還有騎士跌落水溝。警方與消防隊為避免意外,則是忙著到處拉封鎖線、交通管制與警戒,疲於奔命。

又淹了!員林市林厝里長蕭富子說,最深處水淹及膝,路面水深也有小轎車近半個輪胎高,車輛經過時水花四濺,還有機車被大水沖到路中央,實在很危險!

員林市14日下午又因強降雨造成淹水災情,在東山派出所前,員警冒雨指揮交通,也身陷危險中。(圖/鐘武達翻攝)

員林市14日下午又因強降雨造成淹水災情,在東山派出所前,員警冒雨指揮交通,也身陷危險中。(鐘武達翻攝)

更有民眾目擊指出,路面積水導致路況不明,有騎士連人帶車跌落水溝 ,所幸及時被救出。員林警分局林厝派出所就在山腳路旁,也差點變災區,有民眾說,員林市幾乎每次下大雨就淹水,每當氣象局發布大雷雨訊息或颱風警報,居民就「剉咧等」。

彰化縣議員曹嘉豪服務處也在山腳路旁邊,曹嘉豪說,強降雨威力實在很嚇人,但會造成淹水,主要還是因為下游排水淤塞或斷面太窄,14日石苟排水溢堤,研判就是下游回堵所導致,類似狀況一定要排除,解決淹水問題才能一勞永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