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19

打開中華WiFi 金山老街上網超快

#政策 #地方 #新奇 #Wifi #金山

記者牟玉珮/基隆報導

中華電信基隆營運處配合新北市政府推展觀光活動,最近把金山區金山老街一帶的WiFi熱點,提升為涵蓋面較大的WiFi熱區。中華電信行動電話客戶持iPhone手機進入金山老街,還會自動從3G上網切換到速度較快的CHT WiFi 無線寬頻上網,享受飆網不斷線的樂趣。

基隆營運處服務中心行銷股長謝棟樑指出,繼去年在基隆廟口建立WiFi熱區後,中華電信最近改善遊客密集的金山老街觀光區無線飆網環境,透過廣設WiFi AP,讓遊客隨時隨地上網與親友分享逛街吃美食的心得,不用擔心從老街頭走到老街尾,上網訊號會忽強忽弱,甚至斷訊。

謝棟樑說,中華電信行動3G上網客戶在熱區內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支援WiFi上網設備的產品,就可透過「CHT Wi-Fi(HiNet)」認證登入使用。今年元月1日起,持「iOS」系統的iPhone手機進到WiFi區域,已可自動切換成WiFi,「Android」系統手機則要等到下個月,透過下載中華電信無線寬網上網App,也可以享受同樣服務。

若家裡有租用中華電信ADSL寬頻線路,可以每月加89元參加「WiFi無限通」,到任何中華電信WiFi點都可登入使用「吃到飽」,或向各地服務中心洽購中華電信WiFi1日、3日及7日預付卡,就能在中華電信無線上網熱區享受飆網樂趣。

相關資訊可洽0800-080-090或emome網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