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70

鹿港桂花巷換新妝 新駐村藝術家公布

#地方 #鹿港 #藝術村 #鎮公所 #藝術家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鹿港桂花巷換新妝!鹿港鎮公所在老街旁利用舊宿舍群打造彰化縣第一座藝術村,已成為鹿港最有人氣觀光景點,這屆展覽即將到期,公所最新駐村藝術家名單出爐,涵蓋木工、交趾陶、植物染、互動式動態藝術等,歡迎來互動。

 

鹿港桂花巷變藝術村,鹿港鎮公所選出10位駐村藝術家。(擷取自鹿港鎮公所

 

 

桂花巷藝術村近年來不只成遊客景點,也吸引世界各地藝術家關注,這次首次出現多位來自台灣以外的優秀藝術家申請進駐,期待與在地藝術家互動並激發新思潮。

 

鹿港鎮公所文化所表示,空間有限,只能依原計畫選出10位駐村藝術家,另選備取2位,為減少遺珠之憾,也重新規畫藝術村其餘空間,入選名單為廖迎晰、何劍、A7958當代藝術、房耀忠、鹿江書畫工作室、施竣雄、蘇施麗花、鹿藝會、鄧漢聰、財團法人鹿江文化藝術基金會,備取名單:黃朱平、鹿港傳藝聯合工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