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95

單身貴族別傷心 快來領24K專屬大紅包

#租金 #租金補貼 #桃園 #租屋 #單身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桃園報導
 
租金指數屢創新高,從買不起房,快變成連租都租不起,小資族的居住困境,除了興建社會住宅,「住宅補貼」也是減輕租屋族負擔的一帖藥,而錯過中央今年度租金補貼辦理的民眾別緊張,如果你是居住在桃園的租屋族,你還有一次領取大紅包的機會。
 
近年桃園人口成長快速,不少是來自大台北地區的移居人口,但僅管物價房價已較雙北市親民,但省還要更省!金額最高可達2萬4千元的大紅包可不能錯過,桃園市政府為解決國內青年及弱勢家庭住的問題,除拚蓋社宅,針對中央訂定的租金補貼有「單身未滿40歲的青年不符合申請資格」之不平等,祭出對策。
 
桃園市政府針對未滿40歲知單身租屋族,推出租金補貼政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租屋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單身無罪 滿4條件即可申請補貼
 
補貼每月2千元、最長12個月、最高2萬4千元,桃園市政府推出的青年租金補貼政策,申請時間於3月29日起至5月31日為止,有需要的民眾可至桃園市住宅補貼服務網填寫表單,或到市政府住宅發展處鄰櫃辦理。
 
不過提醒租屋族,欲申請租金補貼需符合以下6項資格條件,「20~40歲設籍桃園市的單身青年」「承租桃園市境內合法建築物」、「同戶籍內家庭成員沒有自用住宅」、「每人每月平均收入低於47922元、家庭年收入120萬元以下」、「身請人與出租人不得為直系血親」、「申請人需非承租社會住宅、合宜住宅或其他住宅政策之承租者,並亦無領有其他住宅租金補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