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15

租金補貼申請要快!名額加倍免設籍 預計12萬家庭受惠

#租屋 #租金 #租金補貼 #居家 #地方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租金補貼已開放申請第3天,還沒申請的民眾加緊腳步了!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今年租金補貼除了放寬設籍限制外,額度也增加到12萬戶,其中桃園的額度也增加到1.7萬戶,可以照顧到更多民眾。此外,中央也會持續與桃園攜手蓋更多社會住宅,要讓民眾住得更安穩。
 
12萬家庭受惠 租金補貼擴大開辦
 
內政部表示,今年擴大租金補貼,並放寬申請資格,預計全國將有12萬個家庭受惠,其中桃園的戶數也從去年的1萬戶,增加至今年的1萬7千餘戶,僅次於雙北。租金補貼所得標準則放寬至每人每月平均所得低於3萬8,203元以下皆可申請,另今年也首度開放2梯次受理,第一梯已於8/4受理,2天來桃園已受理2339件,受理時間到8月31日截止。第2梯將於明年1月18日至2月5日受理。
 
租金補貼申請上路第3天,名額加倍免設籍,預計12萬家庭受惠。
租屋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內政部指出,今年租金補貼除了可臨櫃申請外,也可線上申請,使用線上申請的民眾,還可以參加200元超商禮券的抽獎活動,共有1千個中獎機會,希望鼓勵民眾多加利用網路申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