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598

全新透天只要半價!地點卻在「蛋盒區」

#地方 #房市 #預售屋 #地點 #交通 #蛋黃區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全新透天只要市中心半價,怎麼這麼好康!有網友在吃早餐時看到報紙上的建案廣告,因為打出半價、全新的誘人條件,讓他決定前往該地一探究竟,結果開車了很長一段路後才終於找到該建案,讓他覺得「這是蛋盒區吧!」
 
好不容易找到全新透天,沒想到居然是位於路途遙遠的「蛋盒區」。(翻攝自mobile01
 
只要蛋黃區半價的新成屋在哪?一名網友在mobile01上指出,自己在吃早餐時看到報紙上的建案廣告,因為打出「全新透天屋」、「只要市中心半價」的口號,讓他十分好奇,前往一探究竟,結果繞了不少山路才找到該建案,也讓他再度覺得「地點、地點、地點」很重要。
 
網友分享心得指出,雖然該建案的整體外觀不錯,如果位於市中心或超級蛋黃區的話,最少要上千萬起跳,但地點在「蛋盒區」,讓人卻步;也有網友笑稱可能是「空氣區」,而有網友認為,市中心的新透天價位也相差不遠,不如買在蛋黃區比較划算。
 
房價直直落,不只蛋白區或蛋殼區,就連蛋黃區也有下修趨勢,到底該選擇在哪裡置產比較好?對此,好房網雜誌總編輯楊欽亮認為,買房要不僅要考慮「便宜」,而是該地區的保值性與房價的漲跌幅度,以免省了買房錢,卻賠了房價的漲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