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33

停班停課再增加! 苗栗泰安鄉+新北6區

#地方 #暴雨 #大雨 #停班停課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梅雨鋒面與西南氣流大發威,加上暴雨襲擊!目前停班停課已經從新北擴及中部地區,除了新北市的石門、金山、三芝、萬里、淡水、八里等六地區停止上班上課,現在也包括苗栗縣的泰安鄉也宣布!今天下午停止上班上課,另外苗栗縣泰安鄉士林國民小學停止上班上課。目前氣象局針對新北市、基隆市發布超大豪雨特報,其餘20縣市分別大豪雨、豪雨特報,全台壟罩在強風豪雨中。

新北停班停課增至6區(朱立倫臉書)新北市大雨(大刊頭)

全台暴雨襲擊!北海岸一早就有多所學校宣布停課。朱立倫市長在臉書更新公布,淡水、北海岸仍持續大雨,停班停課增加至石門、金山、三芝、萬里、淡水、八里等六地區,呼籲民眾小心安全。

另外則是苗栗縣泰安鄉宣布,今天下午停止上班、停止上課。另外還有苗栗縣泰安鄉士林國民小學,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表示,今年至今最強雨勢報到,今明兩天都須提防強降雨。彭啟明說,這一波降雨三芝、石門都有一小時超過80毫米以上的雨量,「這是會讓人感到非常恐怖會致災的雨量」「通常在颱風才會看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