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48

高雄連夜降大雨 中山高速公路也積水

#地方 #大雨 #暴雨 #中山高 #積水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18日凌晨開始下大雨,有人一早起來發現家門前淹成小河,部分路段也出現嚴重積水,就連中山高速公路末端也遭殃,有拖吊車在現場隨時待命;中央氣象局高雄氣象站測得的數據顯示,18日凌晨0時至上午11時的累計雨量,旗津區降下183毫米最多,居次則為前鎮的171毫米。



高雄市連夜降下大雨,才幾個小時後,許多地方就已變成「我家門口有小河」,其中淹水情形嚴重的中山民權路口,一輛黃色拖吊車才剛執行完拋錨拖吊勤務,又有汽車當場拋錨,駕駛只好站在路中等待救援,還有部分機車騎士狼狽地在雨中牽車。

因為雨勢實在太大,部份地區積水超過半個輪胎高,停在路邊的汽車差點遭殃,還好車主發現得早,「七、八年前也有過一次,嚇得要死!」

大雨成災的路段還有中山高速公路末端,一台計程車硬是要通過積水路段,沒想到就這樣卡在路中央;往市區方向的道路水淹太深,已經圍起封鎖線,另一邊則是有拖吊車隨時待命。提醒民眾,雨季來臨,出門行經容易積水路段,要特別小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