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44

黃光芹辭電台工作 韓國瑜:等警方處理後再做決定較好

#地方 #話題 #韓國瑜 #黃光芹 #辭職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即時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決定辭去電台節目主持人工作,高雄市長韓國瑜嚇一跳,建議黃光芹等警方處理之後再決定職場去留比較好。

黃光芹日前專訪韓國瑜,對韓國瑜是否參選總統、是否做滿4年市長任期的解讀與部分期待韓國瑜參選總統的「韓粉」看法不同,有網友上她的臉書用攻擊性的字眼抨她,還提及也她的家人,她報警處理,今天決定辭去電台節目主持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建議資深媒 體人黃光芹等警方處理之後再決定職場去留比較好。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建議資深媒 體人黃光芹等警方處理之後再決定職場去留比較好。圖/報系資料照

對於黃光芹的決定,韓國瑜受訪時表示他也嚇一跳,不理解黃為何做這樣的決定會這麼快速,因為已經報警;遇到網路上的霸凌,而且用非常情緒性的字眼攻擊、甚至傷害到家人時,報警是明智的決定,現在報警了,應該讓警方來處理,處理完畢之後,這些惡意攻擊的中傷的,警方自然會去找到當事人到案說明,他不了解黃為何要突然辭職,黃是新聞界資深的從業人員,應儘可能等警方辦案完畢後再來決定。

媒體問會不會去探望黃光芹?韓國瑜說,怕黃現在心情起伏太大,如果去了之後,會不會有其他的想法,他不知道,可能過一段時間。

韓國瑜再一次呼籲支持他的好朋友們,網路上務必要理性,務必要包容,務必要和諧,理性的批判大家都可以接受,情緒性的、攻擊性的字眼千萬不要用;希望黃光芹、楊文嘉賢伉儷靜下心來待警方辦案,辦完案之後再來決定怎麼辦會比較好。

對於專訪,韓國瑜表示只是還原一個真相而已,這只是認知上大家角度不同而已,並沒有到那麼嚴重,也沒有什麼衝突、也沒有什麼慾望、什麼落跑,這些字眼並不是在訪談的剎那就有體會,「沒有!我們沒有想到那麼多,雙方就訪談的內容做出解釋,如此而已。」

他說,還是要堅持自己的原則,並沒有出爾反爾,黃應該要考量他講話的重點,各自做出不同的解讀,經過澄清這樣就好了,怎麼後面會一連串爆發這些事情?所以,他也嚇一跳!再次呼籲黃光芹冷靜下來等待警方辦案,有初步的結果之後再來決定職場上的留或不留,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