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9

塞爆了!恐怖車陣500公尺 花壇金針花海被摧殘

#地方 #金針花海 #觀光 #旅客 #花壇鄉

聯合報 記者劉明岩╱即時報導

彰化縣花壇鄉虎山岩旁的金針花海近來爆紅,今天適逢周末,湧現恐怖人潮,車陣排了約500公尺,儘管園方拉起管制線及插上公告牌,金針花海仍被人潮摧殘得零零落落,「母親花」可能等不到母親節,就要提前告別花期了。

通往虎山岩的虎山街,從今天上午8時左右就湧現人車,民眾為的就是要來虎山岩金針花海「朝聖」, 車流隨後塞到聽竹街,一度車陣長達500公尺,彰化警分局花壇分駐所還調派警網維持交通,虎山岩周邊停滿著車輛,甚至有外地遊客搭著遊覽車專程前來賞花,塞車情況可能會延續到傍晚以後。

彰化縣花壇鄉虎山岩旁的金針花海近來爆紅,今天適逢周末,湧現恐怖人潮。記者劉明岩/攝影

平時靜肅清幽的虎山岩,這時廣場攤販林立,爭著來搶金針花商機,比過年時還要熱鬧,附近居民見到虎山岩有如此盛況,儘管十分歡喜,但見到人車亂象,造成出入不便也頗有怨言,不禁拜託「塞爆了,拜託麥擱來啊!」

大批人潮更是擠爆金針花海,有遊客形容「人比花多」,儘管園方插上告示牌、拉起管制線,甚至有專人維持秩序,但仍有遊客為了拍照,深入花間踩踏,甚至順手採花,很明顯步道兩側幾乎都有沒花了,加上,連日下雨後,又出大太陽,花況顯得不理想,讓不少遊客大失所望。

不過,因中部難得有金針花海美景,上千遊客依然扶老攜幼前來賞花,儘管天氣炎熱,仍不掩興致。只是虎山岩金針花海目前花況,可能不如預期,加上這兩天假日必然人車很多,來這趟賞花之旅, 遊客要有心理準備,不要敗興而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