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4

獲4千萬前瞻補助 雲149甲線人孔蓋7月全面下地

#交通 #地方 #雲149甲線 #人孔蓋 #前瞻計畫
聯合報記者陳苡葳/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道149甲線斗六市區至荷苞厝段多達230座人孔蓋,路面凹凸不平,許多人因此摔車受傷,縣府獲中央前瞻計畫補助,共耗資4千萬,將人孔蓋全面下地,預計7月完工,讓機車騎士不再膽戰心驚。
 
雲149甲線北起斗六市區,南至嘉義縣梅山鄉,全長近54公里,縣長張麗善18日到雲149甲線斗六市區至荷苞厝段視察施工,此次工程連同雲214線道斗六至梅林段的路面也會一併鋪平改善。
 
雲149甲線縣道斗六段就有多達230座人孔蓋,路面凹凸難行,經雲林縣府向中央爭取經費,將施行人孔蓋下地工程。記者陳苡葳/攝影雲149甲線縣道斗六段就有多達230座人孔蓋,路面凹凸難行,經雲林縣府向中央爭取經費,將施行人孔蓋下地工程。記者陳苡葳/攝影
 
張麗善表示,雲149甲線平日上下班車流量大,假日更是許多車輛前往古坑鄉的必經之路,人孔蓋的施工品質是道路是否平整的重要因素,另外為確保行車安全,在交通危險區段增設護欄等設施,並重新畫設標線。
 
張麗善表示,改善工程約2個月後完工,不僅不會再見到人孔蓋及凹凸不平的路,還大幅提升雲149甲線及雲214線的道路品質,確保汽機車的行車安全,也預期串連起斗六市及周邊地區的重要幹道,提升區域交通的便捷性。
 
張姓女騎士說,騎這條路時因為路面顛簸,都會想避開人孔蓋,但汽車道車輛又多,每次騎車都騎得很害怕,聽聞要道路改善,心中安心許多,終於不必再擔憂交通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