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51

融入楊梅特色 食水坑溪路雙側廊道景觀改善

#彭聖富 #親水階梯 #景觀工程 #水岸 #教育 #多空 #預售 #政策

 

記者吳世傑/桃園報導
 
楊梅市食水坑溪兩側進行路廊景觀工程日前9日舉行開工典禮,由市長彭聖富主持動土儀式,議員李家興、周玉琴、陳賴素美、張火爐也出席參加;據悉,食水坑溪岸未來建造工程將包括設親水階梯、浣衣設施....等措施,有效結合水岸休閒與教育文化。
 
食水坑溪岸未來建造工程將包括設親水階梯、浣衣設施....等措施,有效結合水岸休閒與教育文化。(記者吳世傑攝)
 
據了解,楊梅市梅獅路二段與瑞坪路之『食水坑溪兩側路廊景觀工程』,施工區域總長870m,總工程費約425萬元,施工期限約100天。
 
此外,總長870m的食水坑溪兩側路廊景觀是以生態法進行施工,工程結構著重於資源利用之永續姓,以環保之再生利用為景觀主軸,再融入楊梅特色文化形成自然設計的元素。
 
彭聖富表示,藉由改善水岸之景觀設施,規劃出良好的水岸開放空間,發揮都市綠藍帶之功效,建構舒適良好的生活環境與戶外休憩空間場所,使都市空間獲得重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